何呵12138

欢迎光临我的小世界,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文章,祝好运。

迟到的生贺(送葬人生日贺文)

就,摸个鱼,很短

祝阿葬生日快乐!

内含轻微(大概?)炎葬要素,注意避雷⚠️

私设skade三兄弟


-------------------

送葬人今天感到很困惑。

作为罗德岛上第一编队的主力狙击,无论是刷材料还是开荒,他还从未缺席过。

但博士告诉他今天不出去作战,结果还是偷偷出去了,没叫上他。

难道是自己昨天作战失误了?

应该不是。

仔细地回忆了一下昨天的作战过程后,他否认了这个想法。

算了,就当休假了。

话说他上次休假是什么时候?

...

四年零六个月前

就是那次他想体验一下休假的感觉,第一次向公证所请假。

按正常人的思维模式,大抵都是去像莱塔尼亚、拉特兰、沃伦姆德这类的地方,再不济也是谢拉格或乌萨斯。

但送葬人先生认为休假要找点刺激,于是就踏上了卡兹戴尔的土地。

然后就遇见了他现在的舍友,当时还是雇佣兵的炎客。

这么算来,他俩已经认识四年多了。


那么,今天送葬人要去那里放松一下呢?

关于舰船除去日常的其他设施,执行人先生一个也没有去过。

除了温室。

这个点炎客应该也在那里,也许在他旁边帮帮忙,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按照固定的路线到达温室,一路上总有几个干员对他笑了一下。

我感到迷惑。

他推开门,温室里除了炎客的身影,还有其他人。

调香师小姐今天在医疗部值班,末药和苏苏洛他刚刚在甲板见过,波登可还在陈警官那里准备生日派对。除了炎客,应该没人会来的。

“不行不行,太没新意。”

极境?

送葬人想了想,决定先看看自己男朋友在和他弟干什么。

他找了个角落蹲着,以便观察他们。

而在他的身后,放着调香师的安眠熏香……

他发觉空气中有股淡淡的幽香,好像还有糖的味道,然后?

然后他睡着了。



“喂,醒醒。”

“嗯...我这是在,宿舍?”

炎客无奈地说:“我刚完事,就发现你睡在那里,然后把你抱了回来。”

“!”

“没人看见。”

“对了,怎么不开灯?”

“你先把眼闭上。”

“我感到困惑。”

他乖乖地闭上了眼。

“三,二,一,好了,睁眼。”

他睁眼,在一片黑暗中,只有一个光源。

几根蜡烛直直地插在蛋糕上,上面洒满了糖霜,一看就是萨科塔最爱。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送葬人先生。”

“生日快乐!”

宿舍的灯猛然被打开,隐于黑暗中的众人一齐出声。

炎客难得的笑了一下,对着他说。

“许个愿?”

“……”

送葬人十分认真地许愿,吹灭了蜡烛。

“所以,可以切了吗?”

极境笑着问今天的主角。

“可以。”

“那我要大块一点的。”

“唉?能天使你不是才刚刚参加完陈的派对吗?”



众人在宿舍里闹着,而送葬人却坐在角落,看着他们闹着。

“喂,你许的愿望是什么?”

炎客坐到他旁边,问道。

“...权限不足。”

“不过,我知道为什么人们要庆祝生日了。”



那一刻,他想的是

“希望你的病能早点好起来。”


-------------

妈的,码完发现过十二点了,算迟到的生日礼物吧

再次祝阿葬生日快乐!

我太菜了,我是fw
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