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呵12138

欢迎光临我的小世界,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文章,祝好运。

【多cp】都市生活实录(一)

开个坑复健一下

事先声明:初三学生党,更新极其不稳定

是多cp的文,目前确定的是奥贾、浮梅、银博等,后面可能会追加cp。

因奥斯塔未实装,所以基本上是盲狙性格(短时间内应该也不会实装了)

文笔一般,现代都市设定,有skade三兄弟等私设

可以接受的话⬇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喂?是我,什么事?”

“你那边还没有好吗?”

“快了。”

“诶等等,先别挂。”

“还有什么事?”

“记得买菜。”

“...好。”

奥斯塔挂断电话,将通讯器放回口袋,并从口袋中取出一把手铳,对准了面前的人。

砰。

子弹精准地穿过了他的心脏,确定目标死亡后,奥斯塔收拾干净现场,离开了昏暗的巷子。

“对了,还没买菜。”

他调了个头,走进了超市里。

“这个...啧,有点贵。嗯?”

他看了一下架子上的蔬菜,青椒七折。他拿了几个,然后走到特价区。

幸运的是,特价区里还有最后一份肉。而不幸的是,有人抢先一步了。

奥斯塔仔细考虑过后,还是买了一份肉。

“好贵...叙拉古便宜多了。”


博士心情愉悦地哼着小曲,打开了出租屋的门。这间屋子是他和同事兼前同学的凯尔希一起合租的。空间不大,但足以让阿米娅也搬进来。

他和凯尔希是罗德岛大学的教授,阿米娅则是凯尔希收养的孩子,现在已经是她的助教了。

“我回来啦!今天总算是抢到特价肉了……怎么不开灯?”

屋内是一片漆黑,看起来没有人在家里。他打开灯后,发现餐桌上留着张纸条。

“凯尔希老师加班,我们在学校里吃晚饭。博士你自己做饭吃吧。

ps:你这次的论文还没改完,还不能休息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米娅”

博士看完纸条后,把肉放回冰箱里。反正只有他自己,没必要做得多丰盛。



“奥斯塔你回来了...奥斯塔怎么还没回来?”

听到钥匙在门锁中转动的声音,贾维很快从工作间走出来,准备帮忙拿点东西。但是,很显然开门的不是奥斯塔。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...我就去买了点零件回来。”

布洛卡将手上的袋子放进工作间,瞥了一眼有些失落的室友。

“他再不回来我就要饿死了……”

“啧,在厨房上面第三个柜子还有几包饼干,自己去找,我要工作了。还有,被奥斯塔发现了,我可不会帮你的,贾维。”

说完之后,布洛卡戴上护目镜,开始完成自己去黑市上接的零件加工的工作。

他们从叙拉古来到这里已经好一阵了,刚开始的时候,人生地不熟的三人也不知道自己能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。结果嘛,奥斯塔成为了一名杀手,他和贾维则在黑市里做一些零件加工的工作。

至少他们还是摆脱了叙拉古那无止境的黑帮斗争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奥斯塔回来了,等等,贾维好像还在厨房里”

布洛卡想到某狐狸还在厨房里,便放下手上的活,看看能不能挽救一下贾维。

出乎他的意料,奥斯塔只是让贾维出去而已,没有说什么。

“你居然没有说他。”

“等一下有惊喜给他,帮我洗一下青椒谢谢。”


“把他控制住。”

“拿开!快把青椒拿开!布洛卡你放开我!”

“不行,”奥斯塔笑着说,“不能浪费。”

“拿开啊!”

“...唉。”

来自布洛卡无奈的叹息。


“谁啊?”

博士放下手中的盘子和洗洁精,甩了甩手上的水,打开了房门。

“救命啊,我快饿死了。”

“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帅哥这是怎么了?”

“老师,我家厨房炸了,我已经半天没吃上东西了”

“???”

“慑砂说,咳咳,嗯。'你家厨房缺少了灵魂,失去了灵魂的工具是不完美的,就让我...”

“停,打住。我已经知道结局了,先进来吧。”

“谢谢老师,老师真好。”

又是一阵折腾,极境的面前出现了一碗面,当然,是斋面。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,博士才想起来一件事。

“你哥呢?”

“大哥说是去接一个长期任务,二哥要排练,他们歌剧社有表演。”

“...行吧。待会吃完了,帮我把碗给洗了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不用改你们的论文吗?”

博士关上书房的门,留下极境一人在餐厅内。厨房里突然有了些许异动。他走进厨房,并没有看到任何人的影子,柜子被翻得乱七八糟,窗户也是开着的,晚风吹动着窗帘。

极境把窗关上。

“看样子有小偷进来了啊,还好他跑了。你以为我要这么说么?斐迪亚族的小偷先生。”

角落的空气仿佛扭曲了一样,那里出现了两个人......呃,也许是两个孩子。

黑色头发的斐迪亚男孩冷冷地看着他,良久后才开口说话。

“你是怎么发现我们的。”

“源石技艺这种东西,你们没有听说过?”

斐迪亚看向身后的同伴,那个白发的孩子看起来很虚弱,但他还是摇了摇头。

“好吧,源石技艺其实和童话里的魔法差不多,懂了吗?”

两小孩点点头,极境感觉自己像个老父亲。

“你们两个,刚才是谁使用了源石技艺?”

斐迪亚指了指自己。

“天赋不错,饿不饿?”

他们点头。

“唉,也是,这么小就出来偷东西...等着,给你们弄些吃的。”

当极境转过身时,两小孩又隐身了。

“我劝你先别走,你那白毛同伴生病了,待会儿我找点药。”

他也没回头,像是对空气说话一样。

“先让他到沙发上躺着...啊,冰箱里有肉,看来你们能吃点好的了。”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萨沙。”

“他呢?”

“伊诺。”

“好了,让我们谈谈?”

极境转过身来,看着萨沙。

“你不用看着吗?”

“都说是源石技艺了,听好了,本人的源石技艺叫'聆听',可以利用声音来感知或传递信息。就是这样。”

但他没提的是,在一开始,他只能感知到一个人的呼吸,甚至连年龄也分辨不出。只能大概认出是斐迪亚。

所以才说这孩子的天赋不错。

“...原来如此。”

“所以你...唉,算了,待会儿吃完东西就去睡一觉,你的身体已经很疲倦了。”

“源石技艺?”

“看得出来,不用听。”

说罢,他转过身继续往锅里加料。

但他好像忘了什么。

“极境?你又饿了?冰箱里的肉别动,其他随...嗯???”

嘶,这不是自己家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鸽了几个月属实抱歉,初三狗不配拥有周末(惨)

下一章会有吽阿、炎葬、银博、星陈与诗霞出场

求红心评论蓝手

晚安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